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大图

字号: A A A

  •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 2022-07-16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郗硕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全景.jpg


    7月14日下午,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世忠一行7人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艺,党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合作项目负责人参加交流。王小艺主持座谈会。


    周书记.jpg


    座谈会上,周志军代表学校对安踏集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情况、社会服务以及与安踏集团过往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北服是立足于服装服饰与文化创意产业的时尚高校,承担着传承创新服饰文化、服务时尚产业和行业发展的重要职能。我校与安踏集团在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等国家重大项目中携手合作,取得了辉煌成果。多年来,双方密切协作,不断拓宽合作广度,强化合作深度,丰富和拓展了校企协同育人的培养机制,也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她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项目,助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丁主席.jpg


    丁世忠对我校的办学特色、时尚理念、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他表示,安踏集团从1994年成立至今,已经发展为中国最大的体育用品集团,肩负着实现中国品牌文化价值的时代使命。安踏与北服的合作,要以创新作为根本驱动力,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机制,精准助推人才培养,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持续丰富合作模式,全面推动校企战略合作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王永进教授介绍了校企战略合作管理情况,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邹游教授、校科协秘书长兼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刘莉教授、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耀华副教授分别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发言。


    服装科技研究院.jpg

    调研服装科技研究院


    民族服饰博物馆.jpg

    调研民族服饰博物馆


    座谈会前,丁世忠主席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校服装科技研究院、民族服饰博物馆、土城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