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大图

字号: A A A

  • 邀请函|“新裁/Poiesis”:2023北京服装学院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 2023-05-28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2023北京服装学院本科生毕业作品展


    开幕时间:2023年6月1日  15:00

    开幕地点: 北京服装学院樱花园校区

    7号楼 1号秀场

    展览时间:2023年6月1日~20日  

    9:30 - 17:30


    cec3a0a252f9f70127a80119ee980288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新裁,亦心裁。用心设计、不依旧样。别出心裁,新鲜之作。

    一个新事物的诞生总是与一种巧思的运作相关。

    同样,一件作品的创制总是伴随着专注、投入、用心的过程。无论是时装、建筑、绘画、图形、字样、影像或书写,任何一种形式的创作,都需秉持“新”与“心”的理想和标准,才能独辟蹊径、不落窠臼。

    2023届北京服装学院本科毕业生作品展将对7个学院1170余名毕业生的作品进行呈现,集中展示了北服学子的专业素养和智慧创新。每一件作品,都是同学们对“新”与“心”的不同理解与实现,是新裁亦是心裁。


    北京服装学院

    邀您一同见证“新裁”的诞生:



    “新裁/ Poiesis”预约参观方式:


    1.持学校制发的实名邀请函进校

    需本人向学校门卫出示邀请函、并通过门禁系统检验身份证后进入校园。

    2.实名申请进校

    长按二维码,填入个人信息,持生成好的电子邀请函与个人身份证入校。


    a5430392ffa4a3ea29552ed14efe028d_640_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预约二维码

    92496e7b0d45cac84384c978a00e54bd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校园展场分布地图


    主  办:教务处

    承  办:艺术设计学院

    协  办: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时尚传播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

    展览视觉设计:艺术设计学院:李  煌、朱  超、白凤鹍、李智一、黄  佳、于小禄、蔡碧湾(声音)

    展览空间设计:艺术设计学院:孟凡玉、高  华、黄志义、李伟浛、张  乐、赵冠男

    展览主题策划:艺术设计学院:王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