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市少年宫牛晓亮书记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 2022-08-06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郗硕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8月4日下午,北京市少年宫党委书记牛晓亮一行10人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艺,党政办公室、民族服饰博物馆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王小艺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小艺代表学校对北京市少年宫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校定位、办学情况以及在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北服是立足于服装服饰与文化创意产业的时尚高校,承担着传承创新服饰文化、服务时尚产业和行业发展的重要职能。多年来,学校十分重视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设立多个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为纺织服装、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希望后续双方深化合作、强强联合,丰富和拓展校外人才培养的新机制,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助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牛晓亮对我校的办学特色、时尚理念、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他表示,北京市少年宫是北京唯一一家市级校外教育机构,从1956年成立至今,不断丰富自身职能定位,在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中发挥了独特育人作用。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以创新为导向,探索学校教育与校外教育有机衔接的新途径,深化拓宽在艺术、科技及文创等领域的合作研究,全面推动双方在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会上,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贺阳教授、胡小妹老师就博物馆建设、文创设计等内容交流发言。



    座谈会前,牛晓亮书记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民族服饰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