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在线与企业交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 2022-07-14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近日,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在线与特步集团进行了交流。


    da912c6740d8c2e5b91762ebe146f2d.jpg

    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


    df6c0c6a58b810c56b140f35b069e34.jpg

    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


    作为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的第一班主任,7月13日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在线和特步集团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与特步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丁水波先生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丁水波先生介绍,特步集团非常重视与北服的合作项目,这种形式的校企合作有助于人才培养和品牌发展。未来,特步将继续走多品牌、国际化发展之路,希望能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北服毕业生加入。周书记说:“我校自2021年与特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全面系统的开展了以教学实践为核心的各项合作,进展顺利,成果显著,并向特步集团介绍了学校近年事业发展情况、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以及毕业生就业状况等”。


    拼.png

    我校在特步集团就业的2018级毕业生张超、2019级毕业生杜雨桐做汇报


    交流过程中,周书记听取了我校在特步集团就业的2018级毕业生张超和2019级毕业生杜雨桐的汇报,两位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加入特步大家庭之后的成长与感受,18级张超同学提到在学习和培训中自己逐渐从学生思维向职场人思维转变,非常感谢公司系统、专业的培训,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让自己能够更快地成长。19级杜雨桐同学提到在跟随企业导师学习的过程中,不仅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实用的设计和调研方法,更从特步创立与发展的历史中,感受到了特步拼搏、创新、诚信、共赢的价值观,未来也将会继续用企业设计师的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我,快速成长。据悉,今年我校有9名学生加入特步集团。

    通过本次在线交流,双方就校企合作达成共识,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教育方面更深一步的进行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齐心协力为北服的实践和实习提供更多的帮助,助力我校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