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推行软件正版化夯实网络安全 我校召开2023年度软件正版化工作启动会
  • 2023-06-08
  • 来源:信息中心
  • 作者:王亚艳 摄影:季德铭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力度,净化校园软件应用环境,保障网络及计算机系统安全,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转发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2023年北京市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北京服装学院于6月8日在樱花园校区艺术楼二层报告厅召开2023年软件正版化工作启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周志军主持,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会。

    1.jpg

    介绍软件正版化工作


    信息中心主任李雪飞从软件正版化工作实施方案、各部门需配合完成的工作要求、实施内容和时间安排四个方面向与会人员做了详实介绍与相关培训。

    周志军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软件正版化的重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牵引,分层分级分类组织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切实增强培训工作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加大软件正版化宣传力度,形成使用正版软件的良好风尚;要结合主题教育推动软件正版化与网络信息安全,持续加大国产软件推广使用力度,不断改善国产软件生态环境。各部门要积极与信息中心配合,按照《北京服装学院2023年软件正版化工作推进方案》有序、保质、按时完成全校办公设备软件正版化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