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毕业季∣我校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 2022-06-23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黄盈盈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加强我校毕业生党员的廉洁教育,提升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帮助毕业生党员更好地迈出职场第一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于6月23日上午9点至11点,在腾讯会议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次党课”,全校毕业生300余人参加了教育活动,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森主持了会议。


    1.jpg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德权以《筑牢底线意识,迈好职场第一步》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他带领同学们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的基本要求,结合具体案例对年轻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原因进行了剖析,对同学们提出三点殷切嘱托:一是守住底线,迈好人生职场的第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始终拧紧“总开关”;二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锤炼道德修为。


    31.jpg

    2.jpg


    校组织部副部长崔娴娴以《笃行致远 不负芳华——在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们上了一堂党性教育课。她从回忆自己当年加入党组织的初衷入手,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 担职责使命、做合格党员”“ 从自身做起、坚持做下去”。她以文字和视频的方式,分享当代青年的奋斗故事,激励毕业生党员们要在急难险重中冲锋在前,在平凡岗位上成就非凡,让奋斗成为自己青春最亮丽的色彩。对毕业生党员面临的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35.jpg


    最后,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36.jpg


    为毕业生党员上好“最后一次党课”,是我校毕业生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相信毕业生党员必将进一步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守好人生底线,把青春奉献在党和国家需要的地方,跑出自己青春的最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