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书记周志军会见开封市副市长刘震一行来访
  • 2023-05-27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苗光奕
  • 编辑:于思佳 李娜
  • 阅读次数:
  • 5月26日,在2023“北服时装周”系列活动开展之际,开封市副市长刘震一行5人赴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志军会见刘震一行,对各位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发展状况以及以“为人民而设计——和合共生”为主题的“北服时装周”系列活动开展情况。

    周志军指出,我校与开封市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做好统筹谋划,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凝练文化特色,深化政产学研用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良好局面。

    刘震对我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当前开封市正在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大力推动“创意驱动,美学引领,艺术点亮,科技赋能”。希望此次走访交流,进一步推进古都开封与我校的产教融合合作项目落地,积极打造宋文化为基础的服装产业生态,依托我校优势资源,推动开封文旅发展再提速、城市形象再提升。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为人民而设计”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装设计成果展、民族服饰博物馆。


    党委书记周志军与刘建副市长一行合照.jpg

    开封市副市长一行来我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