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知•行 | 北京服装学院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日记”
  • 2023-08-10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校团委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北京服装学院第25届研支团6名同学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经过为期一年的校内学习培训和多次针对不同年级的 “艺”课堂授课体验,具备了一定的教学能力,已于近日全员抵达支教地——西藏拉萨。

    100.jpg


    颁发荣誉证书及授旗仪式

    104.jpg

    校领导为支援西部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2023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姜孔桥,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副院长邹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于建波为支援西部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到基层工作的荣誉证书,号召更多大学生积极参与西部计划,投身到基层工作中。校团委为研支团举办出征授旗仪式,团长高忻钰作为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达了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西部添彩的决心,展现了研支团成员乐于吃苦、勇于克难、敢于创新的昂扬风貌。

    105.jpg

    出征授旗仪式

    106.jpg

    高忻钰发言


    西藏之行

    107.jpg


    远离家乡,穿越壮美的山脉,跨越广袤的平原和湖泊,北服第25届研支团成员踏上奇妙而壮丽的道路,与同伴们一起克服高反和重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西部计划岗前培训中。

    109.jpg

    110.jpg


    岗前培训

    7月26日至31日,北京服装学院第25届研支团成员全员参与到2023年西部计划岗前培训中。培训内容从西藏传统文化到学习团十九大精神,经过为期6天的学习,成员们对西藏支教工作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作为西部计划的一份子,他们深知自己肩上的使命与责任。

    111.jpg


    “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第25届研支团成员们在西藏许下坚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