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教师在第四届讲述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中获佳绩
  • 2022-09-07
  •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 作者: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3日,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主办,市学校德育研究会承办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四届北京市大中小幼教师讲述我(我们)的育人故事展示交流活动在京举行,本届活动作为2022年北京市庆祝第38个教师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近万名大中小幼教师踊跃参与,收集近300个育人故事案例。

    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于7月5日开展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育人故事线上宣讲活动。由各部门遴选出的10位师德高尚、教学突出、担当奉献的先进教师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育人故事,最终学校推荐刘莉老师和曲悦老师的育人故事参加北京市级讲述育人故事评比活动并喜获佳绩:科学技术处刘莉老师的“一名党员 一面旗帜” 获一等奖;时尚传播学院曲悦老师的“‘我和雪花’的思政课”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