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服日”来了!“北服•秀”专场将亮相2024中国国际时装周
  • 2024-03-23
  • 来源:党委宣传部、实践部、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党委宣传部、实践部、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3月26日,作为北京服装学院纪念办学65周年系列活动重要内容,学校将携手2024中国国际时装周,首次在751D•PARK 79罐举办“北服日”

    当天15:00的“北服•秀”专场,融汇DONSEE10、夹生:HALFMADE、PERMU珀目、UNPROFILE、和AYUDA阿尤达等时尚品牌,涉及服装、鞋履、首饰等产品,设计师分别为北服校友陈丹琪、阴思培、宋欣蔚、潘鹤云、涂宇豪、范皓阳、艾于冬,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艺术融合的盛宴。


    DONSEE10

    北服2014级校友、DONSEE10主理人陈丹琪作为95后女性设计师,其作品风格简洁利落,融合东西方文化特质。通过对廓形和色彩的敏锐眼光,她将自然生活的美转化为设计语言,探索服装与身体形成的呼吸廓形,为可持续时尚发声。


    夹生:HALF MADE

    夹生:HALF MADE主理人阴思培、宋欣蔚为北服2011级校友,以“持续·生活”为品牌哲学,创作融于生活的设计。本次在时装周上发布的作品落点于城市中的老年人,打破时尚与年龄的界限。

    PERMU 珀目

    PERMU 珀目主理人潘鹤云为北服2015级校友,本次发布作品主题为“Nature Skin自然之肤”,希望雕刻出生命曲线的轮廓。

    00007.jpg


    UNPROFILE

    UNPROFILE由2014级校友涂宇豪、范皓阳于2022年创立。两位创始人从多面视角关注人与空间的本质,用诗意的设计语言诠释浪漫之美,展现当代设计风貌。


    AYUDA

    AYUDA阿尤达创始人艾于冬是北京服装学院2020届艺术硕士,目前为2023级博士研究生在读。其设计理念旨在突破传统设计主题,体现为具有未来感和复古感的几何线条造型、精选的高级材质以及富有创意的设计细节。



    我们诚邀相关行业领导,兄弟院校、时尚爱好者、设计师及媒体朋友等各界嘉宾共襄盛举,见证时尚风采、共享艺术魅力。


    温馨提示:

    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您可凭在官方平台上注册的二维码入场。由于举办地点停车位有限,建议您绿色出行。

    1211.jpg

    331.jpg

    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