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总结经验,继往开来——校纪委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纪委向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 2022-10-04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纪委办公室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在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校纪委于10月3日召开全体会议,审议纪委向学校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全体纪委委员参加,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主持会议。


    e52243d4f81673b87c62be64fb1221b_副本.jpg


    会上,各位委员对纪委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大家认为,报告主体清晰,结构严谨,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校纪委的工作以及成绩取得的经验和启示,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和任务。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八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高等教育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强化政治监督,深化日常监督,严肃执纪问责,持续纠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校政治生态。报告对未来五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部署,为学校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时尚高校提供坚强保障。


    72098f17db91b2166d3733c153b9d3c_副本.jpg


    最后,毛百战同志与各位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他对大家在本届任期内的高质量工作和辛勤付出予以充分肯定和感谢,对因年龄原因即将离任的委员表达衷心祝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各位委员也深情回顾了在本届纪委的工作历程,并预祝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圆满成功,在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坚强领导下,学校纪委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