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纪委书记毛百战走进时尚传播学院 进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领读
  • 2022-10-21
  • 来源:时尚传播学院
  • 作者:时尚传播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20日下午,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走进时尚传播学院,带领师生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和与会师生交流心得体会。


    3.jpg


    时尚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艳童主持会议,时尚传播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立足首都,服务首都”是北服发展的优势,更是北服的光荣使命。他们都表达出时尚传播学院师生将立足学科特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定文化自信,用中国影像讲述中国故事,争取为国家、学校发展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1.jpg

    2.jpg


    545153f122aeb327b4c100d6c57623a_副本.jpg


    最后,毛百战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先带领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导读、梳理,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并指出时尚传播学院未来发力点和努力方向。然后毛百战同志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指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堵住疏漏,防范风险,守土有责,筑牢校园及师生的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