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祝贺!北服师生在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佳绩
  • 2023-06-08
  • 来源:商学院
  • 作者:戚晓旭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在日前结束的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教师白玉苓、马琳、常静指导的两支学生队伍获佳绩。

    该赛事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30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加,其中“双一流”“211”“985”院校50余所。

    图1比赛logo.png

    全国总决赛


    经过校赛、市赛及全国总决赛激烈角逐,商学院赵清、杨小仪、伍碧林同学完成的《“大象新闻”文化品牌升级策划书》荣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王佳静、欧阳淏怡、唐乐乐同学完成的《笥驿书店(原吾言书店)品牌策划书》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我校全面发展育人和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展示了商学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教学成果,也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与稳定的心理素质,以及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未标题-1.jpg

    获奖名单

    beb9aa9a47b22344dffb190b7c195ebe.png

    获奖作品:《“大象新闻”品牌升级策划书》

    58d01b57cfa20a42cc3f41b30ff8d853.png

    获奖作品:《笥驿书店(原吾言书店)品牌策划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