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
  • 2022-10-24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崔娴娴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21日下午,我校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总结会在5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周志军,党代会筹备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团团长代表,联络员、监计票员、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对党代会期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今后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的二级党组织书记、代表团团长代表,联络员、监计票员、工作人员代表分享了参与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感受。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是一次成功的、充满力量和希望的大会,大会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描绘北服蓝图、指引奋斗方向的盛会。通过党代会,相关部门和人员经受了考验,积累了经验,锻炼了能力,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发扬服务党代会的良好作风,再接再厉,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继承发扬光大,学习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周志军同志作重要讲话。她指出,第九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全校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校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她代表校党委对大会的筹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筹备工作人员为党代会的胜利召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程序多的情况下,整个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切实做到了筹备工作组织有序、会务工作安排到位、宣传工作落实高效、后勤保障细致有力,确保了党代会的圆满成功。

    周志军同志对今后一个时期学习贯彻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快成果转化,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二是要做好会议资料收集归档、整理工作;三是要探索代表常任制,推进提案处理,发挥代表作用,进一步推进民主治校;四是要乘胜前进、团结奋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加快推进党代会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真抓实干,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时尚高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