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喜报!北服学子在第七届“北京大学生人物造型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 2023-06-19
  • 来源: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 作者:王羿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6月18日,以“复苏”为主题的第七届“北京大学生人物造型设计大赛”落幕。本届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高等院校人物设计教学联盟共同承办。时装设计组、戏剧影视人物造型设计组、人偶造型设计组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数名。北服学子在三个组别中共摘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及多项优秀奖。

    1_副本.jpg


    来自中央戏剧学院、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中国戏曲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城市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舞蹈学院、北京联合大学等十余所高校的200余组队伍参赛,通过三轮激烈角逐,共有54组作品入围决赛。经过评委公平细致的评选,最终评出大赛各奖项。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柳长安及各高校领导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2_副本.jpg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我校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王彬彬作品获时装设计组一等奖,张苏欣作品获三等奖,王露频、邵冰、赵淑羽作品分获优秀奖;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吴承泽作品获人偶设计组优秀奖;2022级服装设计与创新专业研究生宋雨桐,以及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袁怡静、薛文婷、王季楠、江洁筠作品获戏剧影视组优秀奖。

    3_副本.jpg

    柳长安(左)为王彬彬颁奖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时装设计组一等奖:《螺旋共鸣》

    7_副本.jpg

    张苏欣领奖

    8_副本.jpg

    9_副本.jpg

    10_副本.jpg

    时装设计组三等奖:《Long Play-慢转唱片》



    “北京大学生人物造型设计大赛”已走过十余年历程,旨在提高大学生专业技能、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加强高校间的合作,促进交流互鉴及跨学科融通,提升设计人才培养质量。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北服学子新颖的设计构思、丰富的内涵表现和精湛的工艺水平,是学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理念的集中体现,也是北京服装学院教育教学成果的生动呈现。



    部分图片来源于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