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致敬暖心坚守者!校领导带队检查校园安全并慰问在岗教职员工
  • 2022-12-31
  • 来源:党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 作者:郗硕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新岁将至,有这样一群北服人,他们默默无闻坚守校园,用忙碌的身影和灿烂的笑容,筑造北服最美的风景线,为我们带来温暖。岁月自有光芒,平凡的努力值得被看见。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感谢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寒假即将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分别带队深入校园一线,针对假期间安全保卫、物资保供、留校人员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同时亲切慰问在岗教职员工,送上学校的关心和新年的祝福。

    此次安全检查涵盖南北校门、食堂、学生宿舍、配电室、中控室、卫生所、锅炉房等多个重点区域。各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各区域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提示各单位要紧绷“安全稳定”这根弦,加强重要岗位值班值守,全力保障寒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做好在校师生的服务管理工作。


    106.jpg

    周志军带队检查学校南门


    107.jpg

    周志军带队检查锅炉房


    108.jpg

    贾荣林带队检查消防安全


    109.jpg

    贾荣林带队检查实验室安全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还细致询问值守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广大一线教职员工一年来的无私奉献、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坚守岗位的职工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过个好年!


    110.jpg

    周志军慰问卫生所工作人员


    111.jpg

    周志军慰问食堂工作人员


    112.jpg

    周志军慰问中控室工作人员


    113.jpg

    周志军慰问配电室工作人员


    114.jpg

    贾荣林慰问值守职工


    各岗位教职员工纷纷表示,感谢校领导的关心关怀,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给予的温暖。大家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党政办公室、后勤基建处、保卫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慰问。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向坚守岗位的每一个你致敬,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默默奉献;你们的汗水汇聚成一道光,汇聚为北服人攻坚克难的底气和力量,不负这度春秋,共赴奋斗新征程。祝福你们2023年快乐安康!让我们共同迎接新一年的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