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服师生热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 2022-10-24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同中外记者亲切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引发北服师生热烈反响!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 张宏娜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为我们指明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努力方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衷心祝贺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诞生!我们将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我们一定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认真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高校党建和宣传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用新的伟大奋斗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北服的力量。


    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机关党委副书记 崔娴娴

    看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内心十分激动。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德才兼备、勇于担当、充满活力,体现和反映了全党的意志、人民的期待、时代的要求,我坚决支持和拥护!有了这么一个强有力的领导集体,我对新时代新征程开创复兴伟业更加充满信心。赶上这样的好时代,我何其幸运,也更加鞭策我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站位,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拓宽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带动党员发挥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北服答卷。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龚龑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征程上,我们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一路走来,我们紧紧依靠人民交出了一份又一份载入史册的答卷。面向未来,我们仍然要依靠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前进道路上,无论是风高浪急还是惊涛骇浪,人民永远是我们最坚实的依托、最强大的底气。我们要始终与人民风雨同舟、与人民心心相印,想人民之所想,行人民之所嘱,不断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变为现实。习近平总书记向大家介绍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的其他成员后,代表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成员衷心感谢全党同志的信任,表示一定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决不辜负党和人民重托。

    这是成功的大会、圆满的大会、为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新班子、新征程、新未来、新辉煌,我校也会坚持艺工融合,关注乡村振兴等多方面发展,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校团委书记 王晓鸥

    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人民的热切期盼下产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满信心与期待。目标已经明确,蓝图已经绘就,这宏图盛景是国家的、民族的、人民的,更是青年的。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国之大者”作为“责之重者”,牢记铸魂育人使命,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带领广大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艺术设计学院辅导员 李嘉桐

    10月23日上午,我收看了万众瞩目的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记者见面的电视直播。这是对于我们党、我们国家乃至整个世界都至关重要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备受鼓舞。千秋伟业,关键在人。作为新时期党的教育事业的奋斗者,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深刻含义。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航者、是全国人民的民心所向的信念。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努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团委(学生)副书记 亓涓郦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我相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面对新征程,我们广大青年党员必将志存高远,增强文化自信自强,自觉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培根铸魂、启智润心;增强学习紧迫感,突破瓶颈、敢为人先;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练就斗争本领;牢记领袖嘱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投身于伟大事业,努力发挥专业所长,在火热实践中展现担当作为、施展抱负才华,为传播中国美、传播中国时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学生)副书记 田明鑫

    肩负960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重托,承载14亿多中国人民的热切期盼,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产生!在见面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讲到我们已经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将会继续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用学习支撑理想,忠于国家忠于党,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学校艺术、时尚与文化产业教育作用下,发挥所学所长,坚定文化自信,切实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扎根中国国情,积极研习中国本土化管理理论,为中国智慧而奋斗贡献北服学子的力量!


    团委(学生)副书记 耿亚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中的讲话令我感触颇深,我能体会到历史的重任和时代的重担,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而任重道远,中国式现代化有着宏伟的蓝图,对于我们来说,要不断在理论上探索、在实践中探索,我们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让我们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