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党委书记周志军带队赴广州、宁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 2023-08-21
  • 来源:学生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学生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积极探索产学研融合育人路径,8月18日至20日,党委书记周志军带队赴广州、宁波调研考察,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8月18日下午,周志军应邀参加“祈福集团·第6届京穗港台大学生实习交流计划暨新动力青年实习计划”总结交流分享会。该项活动由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妇联常委、祈福集团副董事长孟丽红女士发起,至2023年已举办6届。活动通过工作实习、参观访问、考察调研、论坛讲座、分享会等形式,推动四地青年交流、交往,交心、交融。

    北京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孙小燕和商学院赵思衡两位同学作为北京大学生代表(共10名)与来自香港、台湾地区的大学生代表们共同参加为期一个半月的实习活动。孙小燕导演、赵思衡参演的微电影《濯濯祈华》在“金湾杯”第6届京穗港台大学生微电影大赛中获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剧本奖,展现出我校青年学子较高的专业素养。周志军作为颁奖嘉宾为他们颁发了奖金和证书。

    15.jpg

    周志军为获奖学生颁奖

    12.jpg

    分享会合影


    在广州参加活动期间,作为学校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周志军还会见了广州校友联谊会的校友代表们,并和大家热情座谈。她关切地询问校友们事业发展的情况,希望每位校友结合自身实际,对母校建设发展多建言献策。校友们相谈甚欢,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浓浓情谊。

    11.jpg

    会见广州校友代表


    8月19日,周志军一行前往宁波,调研杰出校友吴慧君任董事长的博洋服饰集团,深入走访各业务部门,了解企业运行情况。在座谈中,周志军对博洋服饰集团多年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协作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双方充分利用合作条件和资源,进一步开展实习基地、产教融合等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助力共赢发展。

    13.jpg

    调研企业

    10.jpg

    校企座谈会


    最后,周志军会见了宁波校友联谊会的校友代表,大家畅叙母校情怀,抒发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