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交流·互鉴 |  北京联合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4-03-21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马建军 摄影:马建军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3月21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德煌带领学工队伍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峥出席座谈会,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议由王峥主持。

    60.jpg

    座谈交流会


    王峥首先代表学校对李德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学校总体情况,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学工队伍调研交流,搭建起良好沟通桥梁,进一步拓宽人才培养的思路和方法,互学互鉴,积极谋划和探索高质量育人工作实践路径。

    62.jpg

    王峥介绍学校整体情况


    李德煌对北京服装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重大事项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还特别欣喜的介绍陪同参加调研的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何侃侃正是北京服装学院优秀毕业生。他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结合各自优势,广泛深入开展各类交流合作,在“五育融合”背景下,共同开创育人新篇章。

    61.jpg

    李德煌发言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江建围绕“美育引领”分享学生思政教育、五育融合及“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续延介绍学校就业创业方面的思路和方法。双方随后就学工队伍建设、双创水平提升和多校区协同管理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调研会后,李德煌一行参观了北京服装学院民族服饰博物馆。

    63.jpg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