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新版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正式发布
  • 2022-07-08
  • 来源:教务处 艺术设计学院
  • 作者:张乐 图片:李煌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日前,北京服装学院新版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陆续发放到2018届毕业生手中。新版证书由艺术设计学院李煌老师团队设计,经过多次修改,不断优化设计方案,最终确定新版本科学士学位、毕业证书。


    拼.jpg


    本科学士学位、毕业证书均分为封套和证书内页两个部分,采用横版A4大小。


    新版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及内页


    版式:

    证书内文竖版设计,采用烫金、起凸工艺,端庄典雅,兼具艺术性与质感,体现了学校的艺术底蕴;并巧妙地将校名、新校徽、新校训、校园景色等特色文化符号融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了艺术类高校的风格,同时给校友带来难忘的美好回忆。


    图3 新版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及内页.jpg

    新版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及内页


    图4 新版本科毕业证书及内页.jpg

    新版本科毕业证书及内页



    配色:

    学位证书以“青石灰”为主色调,沉稳大气;封二是金色的校训“与美同行”,嵌入学校的中山装标志。毕业证书封面以“锦葵红”为主色调,庄重喜庆。

    内页以米白色为底色,浅灰色为配色,证书上方中间是红底金色校徽,校徽采用立体烫印工艺,边框采用樱花花藤和水波,简约大方,“樱花”意指我校樱花园校区,水波寓意水草丰茂,茁壮成材。


    图6 新版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内页.jpg

    新版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内页


    图5 新版本科毕业证书内页.jpg

    新版本科毕业证书内页


    内容:

    学士学位证书从右到左依次是证书字样、学位获得者照片和主要学位授予信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及签章、日期,底部是学位证书编号。

    毕业证书从右到左依次是证书字样、学位获得者照片和主要学位授予信息、校章、校长签章、日期,底部是学位证书编号。


    本科学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诠释了“与美同行”的校训,将北服核心文化元素与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合在一起,充分体现了艺术、时尚气息和中国文化传承。证书蕴含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文情怀,承载了莘莘学子的青春回忆和未来憧憬,寄托了母校对毕业生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福,凡是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