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纪委督导检查学校2022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
  • 2022-09-03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纪委办公室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1日、2日,根据市纪委、驻市委教育工委纪检组和学校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专班的部署要求,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带队,由校纪委办公室、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组成联合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开展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中控室


    检查志愿者执勤点


    检查组先后到教学楼宇、校内食堂、校园门口、快递站点等室内及人员相对聚集场所检查志愿岗执勤和师生佩戴口罩情况;到学生工作部、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以及二级学院听取情况汇报,与师生进行座谈,结合学校《秋季开学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要点》进行督导检查。


    到各二级学院听取情况汇报


    毛百战强调,要认真贯彻市纪委、市委教育工委、派出市委教育工委监督组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复杂形势,克服麻痹思想,压实各级责任,保证责任到岗、任务到人,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构建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确保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平稳有序。

    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阶段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是校党委、校纪委全面学习贯彻市纪委、市委教育工委有关调度会议精神,对各部门承担主体责任的一次全面抽查和检查,大力督促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推动主体责任落实。本次检查的主要工作目标是,坚持“督帮一体,管住管好”的工作方针,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主体责任,以督促改、以督促建、以督促治,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