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3-05-17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途径,推进校企产学研深度合作,5月16日上午,稳健医疗集团研发副总裁纪华,深圳全棉时代研发经理石婷婷一行应邀来我校调研交流。副院长邹游以及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时尚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邹游.jpg

    副院长邹游致辞


    邹游代表北京服装学院对纪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一同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并观看了北京服装学院宣传片。座谈会上,邹游从办学历史、学科优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校进行了介绍。他讲到,北服的发展始终紧贴国计民生,与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紧密联系学校始终贴近产业需求、服务人民,坚持“为人民而设计”,以设计学为龙头,以工科基础为依托,以“党旗红引领时尚红”特色党建模式为抓手,以服装服饰为载体,积极发挥设计力、科技力、组织力、传播力“四力”优势,主动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


    稳健医疗集团研发副总裁 纪华,深圳全棉时代研发经理 石婷婷.jpg

    稳健医疗集团研发副总裁纪华(左),深圳全棉时代研发经理石婷婷(右)


    纪华一行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达了高度赞许,并介绍了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稳健医疗集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以“棉”为中心的产品开发理念,表达了与学校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强烈愿望,希望双方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新机制。


    座谈交流会.jpg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专业角度进行了讨论交流,就合作方向进行了初步探讨。双方认为,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未来可在新材料研发、可穿戴产品设计、功能性产品开发、鞋品设计、轻运动品类研发、用户研究、标准制定等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共建工业设计中心,推进产学融合,提高办学质量,服务企业发展。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校企双方相互了解,双方就合作途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共识及合作意向,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观民族服饰博物馆1.jpg


    参观民族服饰博物馆2.jpg

    会前参观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


    企业介绍:

    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棉时代”)是稳健医疗集团全资子公司,以“全棉改变世界”为愿景,以“医疗背景、全棉理念、品质基因”为核心竞争力的健康生活国民品牌,产品涵盖纯棉柔巾等无纺类快消品以及婴童用品、服装服饰、内衣家纺等纺织类消费品。全棉时代倡导“舒适、健康、环保”的产品理念和生活。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