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检查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 2023-08-27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党政办公室 拍摄:季德铭、郗硕、解坤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谱新篇。8月27日,是我校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带队在全校范围内检查新学期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工作。姜孔桥、詹炳宏、王小艺、邹游、于建波分别到联系学院和分管部门检查指导工作。

    学校领导分别对工作室、教室、实验室、食堂、学生宿舍等重要点位进行实地检查,听取各学院学生返校和开学准备情况。学校在暑假期间对多处基础设施进行更新改造,深入一线检查施工进度,并叮嘱要注意安全、保证质量、加快进度,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在学生宿舍、食堂检查中,现场协调解决工作问题和困难,要求以优质服务提高师生满意度。在教室、实验室检查中,要求全面做好教学准备,展现新学期新气象。

    领导们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沟通,询问学生学业情况以及对校园更新改造的意见、建议。在与教职工座谈交流中,介绍了近期学校情况,勉励教职工爱岗敬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学期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各项工作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对即将开展的本科和研究生迎新工作,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已准备就绪,学校领导强调,要提高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细致准备、通力合作,安全有序迎接新生到来。


    03_副本.jpg



    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