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关工委在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上获得多项表彰
  • 2023-03-23
  • 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3月21日下午,纪念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教育部关工委主任李卫红,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游钧,北京市关工委主任梁伟,北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昭玲,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虹,教育部关工委秘书长郝雅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彤军,市委教育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革,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委主任李奕,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张雪带领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奕主持。北京各高校、各区、各职业院校、各民办高校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关工委负责人、秘书长,最美“五老”代表,以及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相关处室处长共300余人参加会议。我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赛力,关工委副主任杨绍文、陈广恩,关工委委员董瑞侠,关工委秘书长韩福华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jpg

    大会现场


    大会播放了关工委成立30周年纪念宣传片、张雪同志做题为《薪火相传育时代新人 守正创新谱奋进华章》关工委工作报告、李奕同志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代表颁奖、七个关工委代表作经验交流、莅临会议的各级领导依次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一是热烈祝贺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二是高度肯定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30年来的工作成果;三是希望在新时代续写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篇章,为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继续贡献北京智慧、北京力量,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韩福华领奖.jpg

    我校关工委秘书长韩福华(前排左四)上台领奖


    董瑞侠领奖.jpg

    我校关工委委员董瑞侠(前排右二)上台领奖


    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五老”精神,引导和激励更多“五老”投身关心下一代工作,推动新时代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决定,对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105个关工委组织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104名同志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56名同志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荣誉称号。其中,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韩福华同志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董瑞侠同志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韩福华、董瑞侠作为代表接受领导们的现场颁奖。


    证书——先进集体.jpg

    我校关工委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


    证书——先进工作者.jpg

    韩福华同志荣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


    证书——最美五老.jpg

    董瑞侠同志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最美五老”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