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携手共度暖心年!北服举行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
  • 2023-01-14
  •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 作者:杨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砥砺前行又一载,继往开来启新程。农历腊月二十三,正值北方小年,学校党委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的祝福,师生欢聚一堂共叙发展。留校如在家,温暖向未来。声声问候,书写了对新年最美好的期待。

    1月14日上午,北京服装学院2023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团拜会在12号楼二层食堂举行。党委书记周志军、副书记姜孔桥,以及学生处、保卫处、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等,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活动由学生处处长江建主持。


    14.jpg

    校领导为留校同学送上“新春大礼包”


    团拜会现场张灯结彩,气氛喜庆祥和。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同学们共叙师生情谊,包起象征幸福美满的饺子,并为留校同学送上“新春大礼包”。


    13.jpg


    党委书记周志军代表学校向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她回顾了在过去一年的同心战“疫”中,北服师生团结一心,从未放缓前行的脚步,展现出的坚强、乐观令人动容。这是一堂生动鲜活的家国情怀课和责任担当课,这堂“课”不分教师与学生,不分时间与地点,每个人都是施教者与受教者,都经历了成长淬炼。北京服装学院建校63年来,几经转折变革,从白手起家逐步发展成为国内领先、世界知名的时尚高校,形成了顽强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传统。疫情阻击战中,全校师生同舟共济,与时间赛跑,在实践中涵育“北服精神、北服力量、北服担当”,守护我们共同的校园,赢得了最后胜利,交出了合格答卷。她向同学们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的展望与畅想。她祝愿同学们在校度过一个温暖幸福、充实快乐的春节,勉励大家利用假期充实自我,在新的一年健康成长、学业有成,成为更好的自己!


    12.jpg


    11.jpg


    中午,学校食堂师傅们为留校同学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自助餐。在欢快喜悦的气氛中,校领导与师生共同举杯、互致祝福!

    祥和小年至,新岁启新程。冬日的暖阳带来了春天的讯息,祝愿全校师生新春吉祥,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