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关于重要考试延期举行的通知,请全体北服学子注意查收!
  • 2022-11-28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根据目前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及防控工作需要,为保障广大考生健康安全,近期几场重要考试将延期进行,在此提醒广大北服学子,注意及时关注考试最新消息,千万不要错过考试通知。


    四、六级考试


    关于延期举行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延期举行北京地区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通知》要求,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决定延期举行原定于2022年12月10日举行的我校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延期考试时间及实施细则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部署另行通知。

    二、已报名参加2022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的考生(含已报名的2022届毕业生)如不能参加延期考试,可向所在学院申请退费或保留报考资格。

    三、本次延考和今年9月延考形式一样(具体要求届时通知),不对外开放报名,考生只限于2022年12月10日考试的报名考生。

    因延期考试给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教务处

    2022年11月28日


    公务员考试


    关于延期举行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的公告》要求和北京市考评办的通知,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和防控工作要求,原计划于12月3日、4日在我校举行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延期举行,具体延至时间另行通知。

    感谢广大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教务处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