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 2022-07-09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刘修瑀 图: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7月8日,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沙海江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陪同调研,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09093609.jpg


    周志军代表学校对沙海江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借此机会增进了解,共同探讨合作领域,共同为新时代首都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沙海江对北服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双方互为近邻,希望增强交流,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沙海江一行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建党百年、“新时代中国乡村劳动者服装设计暨美好生活时尚工程”设计成果展,无障碍服装研究中心和新中装研究中心。


    8c1d1f1c351a34a1b681a2173ce1844.jpg


    交流座谈会上,詹炳宏介绍了学校主要情况,以及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服装设计和园林艺术都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都是人们追求美好生活、精致化生活方式的途径。希望双方今后加强联络,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


    09e9c2b07af41d91ae3fc636c7fae19.jpg


    沙海江对北服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果给予高度赞誉。他表示,新发展阶段,人们在改善日常着装方面的需求与日俱增。希望北服发挥设计、科技等相关优势,为广大园林行业基层工作者设计兼具功能性与美观度的工作服,提升一线劳动者的荣誉感与使命感。希望未来北服充分挖掘“时尚工程”优秀成果,双方携手为园林绿化事业发展作出北京贡献。

    会上,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邱佩娜教授、院长助理万岚老师介绍了双方前期合作情况及我校“时尚工程”相关成果。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车飞、教师李伟浛介绍了我校相关专业建设情况及服务社会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