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服装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会暨座谈会
  • 2022-07-01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李嘉桐 摄影:季德铭
  • 编辑:宋冰滢 李冰
  • 阅读次数:

  • 7月1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会暨座谈会在艺术楼圆桌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受表彰党员及党组织代表参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主持。


    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宣读表彰决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艺,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为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亲切合影。


    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主持大会并宣读2022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


    党委书记周志军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院长贾荣林为老党员代表献花


    倪赛力副书记宣读了2022年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党委书记周志军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院长贾荣林为老党员代表献花。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唐友荣;“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闫东;“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商学院张楹;“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后勤基建处党总支张超、美术学院学生党员杨雅茗作为代表发言。他们抒发了感党恩、爱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怀与担当作为、砥砺前行的决心。




    “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52年党龄的我校原党委副书记杨绍文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


    党委书记周志军做总结讲话并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周志军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并传达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首先,她代表学院党委向奋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各位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老党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周书记指出,一年以来,我校在国家重大事件的领域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校影响力和声誉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党组织堡垒作用的发挥和每一位党员的无私付出。希望各位党员继续不忘初心,共同凝聚力量,把北京服装学院建设得更好。

    周志军书记作为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及时传达了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蔡奇书记所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北京篇章》报告。

    她指出,蔡奇书记所做报告振奋人心。报告内容求真务实。她总结整个报告有四个“非常强”:政治性非常强、时代性非常强、人民性非常强、务实性非常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在整个报告的方方面面。周书记分为三个部分对报告精神进行了传达,第一部分,是对过去五年的回顾;第二部分是根本思想和主要奋斗目标,即大力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向前列;第三部分是报告中所提出的九项根本任务。

    周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代会代表、一名教育工作者,她觉得自己重任在肩。在新时代首都发展的这样一个历史的契机下,高等教育如何适应整个国家的发展,北京服装学院能够为首都和国家的,乃至世界的发展做出什么贡献,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们如何成长是需要思考的议题。我们也要更为努力,更有特色,真正的走内涵。未来,要抓住新时代首都发展的机遇,创造北京服装学院更好的发展前景。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北京服装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会暨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