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江西赣州市领导窦良坦一行来我校考察
  • 2023-06-06
  • 来源: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
  • 作者:兰泰黔
  • 编辑:于思佳
  • 阅读次数:
  • 6月5日下午,江西赣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窦良坦一行9人赴北京服装学院考察。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出席座谈交流会,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实践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图片 1.jpg

    双方座谈交流


    周志军对窦良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赣州市与北京服装学院加强沟通与交流,促进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助力赣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

    2.jpg

    詹炳宏讲话


    在座谈会上,詹炳宏就北京服装学院办学历程、办学理念、特长优势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谈到,近年来,北京服装学院深耕服装、服饰和文化创意产业,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国家重大需求,在有关重大活动中发挥设计力、科技力、组织力、传播力优势,取得系列成果。赣州市具有良好的纺织服装产业基础,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他希望校地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开创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新局面。

    3.jpg

    窦良坦讲话


    窦良坦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赣州市经济发展建设做简要介绍,他希望北京服装学院与赣州市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在建立实习培训研学基地、设计研发基地、产业孵化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推动校地校企深化合作,并对双方开展战略合作促进各自事业的发展充满期待。

    座谈会前,窦良坦一行参观了民族服饰博物馆、北京服装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以及“为人民而设计”--北京服装学院服务国家重大项目服装设计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