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学校召开期末教学安排工作会
  • 2022-06-03
  • 来源:教务处
  • 作者:教务处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6月2日,北京服装学院召开线上期末教学安排工作会,在线研讨本科生毕业展和各级各项专业赛事等教学相关工作。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负责人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院长贾荣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主持。

    本科生毕业展汇报ppt


    城市移动展汇报ppt


    艺术设计学院分别从主题策划、主视觉设计、界面交互设计、提交及审核流程设计以及时间节点全面汇报了本科生毕业展的有关情况。本次本科生毕业展以线上形式举办,主题为“生成”,以细胞形态和网格结合生成的方式,体现了参与和共创的理念。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通过对历届城市移动展成果回顾、时间节点梳理、各部门工作配合和待完成工作的梳理汇报了城市移动展目前的准备情况。本次城市移动展将面向全社会,对接北京市地铁和公交系统,将覆盖多个地铁站点和公交线路。

    教务处处长赵洪珊介绍了优秀毕业作品评选和宣传工作的安排,希望可以遴选出经得起考验的、真正的优秀作品。各教学单位院长简要介绍了关于18-19 周的教学安排与规划,各项教学工作按照计划平稳有序进行。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汇报ppt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汇报ppt


    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汇报ppt


    商学院汇报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是中国大学生赛事中的顶级赛事,在往届比赛中,北服学子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形成了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团队、赛前培训、课程保障、赛事储备的赛事保障体系。艺术设计学院、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简要介绍了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和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目前的筹备概况、往届赛事所取得的成绩、赛事的组织架构、奖项设计以及参赛流程等情况。


    党委常委、副院长詹炳宏主持会议


    詹炳宏表示教学工作中的的各项细节最终都会体现在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显示度上;统筹好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和优秀作品评选的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优化各项工作流程;在各级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是对学校办学质量的有力支撑。


    贾荣林院长讲话

    最后,贾荣林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本次教学工作会内容非常丰富,是对教学工作的系统性总结。一是一切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根本,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二是全力以赴做好期末毕业环节的各项工作,毕业作品要体现学校和专业的优势及特色;三是高度重视毕业作品的审核,要压实责任,对审核工作要有前置性和预判性,在注重作品原创性的同时,把握好作品的主基调。

    本次教学工作会主要集中研讨了毕业环节的各项工作,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大家尤其关注完成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以及毕业作品的审核问题,决心严把作品质量关,按照学校的统筹安排落实好毕业环节的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