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学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 2022-05-07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刘修瑀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方针是由党的性质和宗旨决定的,各项防控措施是科学有效的,要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为认真学习贯彻上级会议精神,抓紧抓实我校疫情防控工作,5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书记周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先后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寒传达了近期北京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姜孔桥指出,要充分认识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分秒必争的行动抓紧抓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市教育两委各项工作部署,以快制快、尽锐出战,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周志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相关工作部署传达到每一名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她强调,要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筑牢校园防控安全屏障;要加强关键信息互通互联,强化校园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要督促师生做好个人防护,切实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全校各单位要形成合力,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