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2022-05-07
  • 来源:学生处
  • 作者:马宏艳 摄影:高原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5月7日上午,我校在7号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提出推进工作具体要求,部署近期就业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出席会议。学生处,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孔桥主持。

      学生处通报了全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进展情况及就业促进月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对本院就业创业工作重点、难点、创新点及下一步推进就业工作计划做了具体汇报。



      姜孔桥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关键时期各二级学院要广开渠道,对毕业生做到心中有数。知已,要关心关爱关注每一名毕业生,全方位摸排重点学生按需指导。知彼,以访企拓岗专项工作为契机,建立校企联系,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学科建设、科学研发等方面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促进校企双方共享共建。



      贾荣林对就业工作推进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校联动寻机遇,促落实率提升;二是结合专业显优势,促创业率提升;三是各部门协作给政策,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周志军对各部门卓有成效的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她指出,就业工作要全校发力,二级学院、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实践部、科技处等部门协同,落实责任,将工作前置;要自我施压,实行就业工作周报,定期召开就业工作调度会,根据情况进行约谈制和包干制;要勇于担当,将党建与就业工作相结合,发挥党员在就业工作中的先锋和模范作用,帮助学生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