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防控疫情,党员在行动 ——我校党员教师应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助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 2022-05-05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崔娴娴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4月20日组建我校党员教师应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以来,先后招录党员教师志愿者46人,人员覆盖了所有二级党组织。党委组织部协同后勤基建处先后对党员教师志愿者开展了两轮培训,确保党员教师应急防护及核酸检测技术过硬、服务热情。

     

     

     

      4月27日起,学校积极响应北京市要求,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党员教师志愿者迅速响应,有的党员教师甚至多次主动前来服务,用责任与担当筑起抗疫防线。截至5月5日,教师党员志愿者已开展志愿服务5次,22人次参与,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向广大师生们展示了党员教师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核酸检测现场,党员教师志愿者们自觉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协助医务人员维护秩序、扫码登记和信息核对等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全力为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从来都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在这场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学校的党员教师志愿者、后勤基建处工作人员积极协同配合,为有序核酸检测提供有力支撑。党旗在飘扬,老师们把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化作了扎扎实实的担当与作为。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我们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