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开展第二次新冠应急防护及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培训
  • 2022-05-05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崔娴娴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29日下午,我校在5号楼科技报告厅开展了第二次新冠应急防护及核酸检测样本采集培训,12位新补充的党员教师志愿者参加了培训,培训由校医务室的专业人员进行了现场讲解教学。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崔娴娴主持。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观看了应急防护相关知识视频,医务室专业人员讲解了咽拭子采集的操作流程及采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信息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王超老师现场进行了防护服穿脱、核酸采集操作等实操演示。

     

     

      培训后,教师党员应急核酸检测志愿服务队召开工作视频会,会上布置了五一假期期间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工作纪律要求。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文生同志作为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强调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和工作要求,要求老师们要自觉接受统一安排部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使命,在抗“疫”一线书写奋斗青春,彰显党员责任担当,助力学校、北京市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党员教师志愿者个人防护和咽拭子采样的操作技能,增强了党员教师开展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使命感,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