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教师在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教赛和首届青管赛中喜获佳绩
  • 2022-04-29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近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市委员会和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联合发文,表彰北京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系列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我校商学院索珊和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张群两位老师在北京市第十二届青教赛中分别荣获文科B组二等奖及最佳教案奖和理科B组二等奖及最佳现场展示奖。

     

     

      在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中,我校参赛团队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峰、校团委书记王晓鸥、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张迎迎喜获B组一等奖,我校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青教赛、青管赛已经成为北京高校青年教师展示才华、建功新时代的美丽舞台,也是北京市教育工会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为助力不同岗位、不同序列的教职工队伍职业能力提高,搭建了更多更好的学习进步成长平台,不断助推学校师资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