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京初心控股集团董事长张伟一行赴我校访问交流
  • 2022-04-22
  • 来源: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 作者:周旻 摄影:张迈建 于思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21日上午,北京初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总经理崔瑞梅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出席,党政办公室、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时尚传播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倪赛力首先对张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特别是近几年服务国家重大需求项目的相关成果。张伟表示,北京书院房产项目作为集团的代表作之一,源于“文化自信”的感召力,汇聚了一批志同道合之人,旨在向世人传递书香门第的中国文化,希望可以与北服开展合作,共同激活来自“中国书香文化”的内涵。

     

     

      倪赛力表示,北服作为一所历史积淀深厚、办学特色鲜明的时尚高校,立足纺织服装、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积极服务于国家重大需求和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并与国内多个城市落地了产学研的深化合作。他指出,为更好地推进双方事业的发展,需在实体合作项目的基础上,深化产业品类与品质,以时尚赋能高质量发展,同时积极服务于市场经济,实现长期稳定的双向循环。

     

    会场合影

     

    调研芍药居校区图书馆

     

      会前会后,北京初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伟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民族服饰博物馆、实地调研了芍药居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