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一行赴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
  • 2022-04-21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刘修瑀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4月20日,我校党委书记周志军、院长贾荣林前往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交流,党政办公室、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时尚传播学院、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北京北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陪同。北京时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顾伟达参加调研交流活动。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时尚控股公司旗下的莱锦文化创意产业园以及北京铜牛集团有限公司。

     

     

     

      交流座谈会在铜牛集团会议室召开,顾伟达对周志军、贾荣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时尚控股公司的历史沿革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十四五”期间公司将以纺织服装、文化创意、信息科技作为主要发展方向,以品牌运营为核心,加快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希望双方未来能够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北京时尚之都建设。

     

     

      贾荣林对时尚控股公司的热情接待和认真讲解表示感谢,并表示通过本次调研,对时尚控股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深化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期待双方将来能够更好的合作。

     

     

      周志军随后在讲话中指出,时尚控股近年来探索了一条切实可行的转型路径,为传统企业转型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校企双方的业务领域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未来能够加强在人才培养基地建设、设计成果转化、国际交流交往、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引领北京时尚产业发展。

     

    参观莱锦园区

     

    参观铜牛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