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出征!共赴冰雪之约
  • 2022-01-25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陈冰钰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伴着2022年第一场雪,北京服装学院的十名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礼仪专业志愿者们整装待发,登上冬奥快车,奔赴岗位,共赴这场冰雪之约!她们带着学校的期许、老师们的祝福,奔赴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将用热情和微笑,为颁奖仪式提供礼仪服务工作。

      

     

     

      我校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向10名志愿者表达了热切期盼,嘱托志愿者们热情服务国家大型活动,要展现北服学子的风貌,时刻谨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严格遵守防控要求,保障自身安全,竭力配合国家防疫工作。同时,在寒冷的天气里,大家要注意自身保暖,同学之间要互相帮助、加油鼓气,助力此次冬奥会的顺利开展。

      

     

     

      距离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幕还有11天,相信北服志愿者可以在冬奥会中传承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中国青年的风采。让我们一起期待!

      

     

      祝福北京冬奥,让我们一起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