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温情冬日,全力保障!冬奥,我们准备好了!
  • 2022-01-20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田明鑫 图片:张峥 孟家怡 杨雅茗 王一诺
  • 编辑:宋冰滢 李冰
  • 阅读次数:
  •   “宿舍还缺什么生活用品吗?”“图书馆里还需要哪些书籍吗?”“饭菜还合胃口吗?有没有特别想吃的?”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

     

     

      “同学们别着急,行李都会给大家搬过去!”“大箱子放在这里,我来搬!”“办公室里有小推车,你等我,我去拿!”

      1月17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闭环外志愿者及演职人员集体从樱花园校区前往芍药居校区相对集中管理。

     

     

      

      “饮食和生活上有特殊需求的同学都可以告诉我们哦~”“每个袋子都是咱们的保障餐包,同学们收好~” 

      校内各部门通力合作,上下齐心。建立一体化赛时工作体系,共同为学生食宿及日常生活起居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各位同学,宿舍的床上用品都是新的,并且已经给大家铺好了,有不习惯一定跟我们讲!”“食堂的小卖部会一直开放等待你们!晚上10:00点才会关门~”“宿舍不断电,但是不要熬夜!”

      同时,我校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临时团支部也将发挥团支部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功能,引导北服学子共同参与国际赛事,见证重要时刻,共圆奥运梦想。

      

     

     

     

     

     

    北服部分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闭环外志愿者及演职人员​

      

      让我们携手共同以青春的激情点燃奥运圣火,以拼搏的汗水创造人生精彩,在世界瞩目的大舞台上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