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开展2022年双节走访慰问老同志工作
  • 2022-01-16
  •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 作者: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在新春到来之际,我校党委认真落实中组部下发的通知要求,在元旦春节期间积极组织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及时将党组织的关怀、党政领导的关心、全校师生的关爱以及离退休党委和属地党支部的问候与祝福送达老同志身边。

      正值严冬时节,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下,为保障老同志的健康安全,本次慰问继续采取网上购物附带学校精心撰写的慰问信一并速递到家的精准化慰问方式。截至发稿,本次慰问的离退休老师已全部收到慰问品或慰问金,实现了京内外、境内外离退休人员慰问全覆盖。看到慰问信老师们很高兴,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表达对学校的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在新春到来之际收到党组织的关怀、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和全校师生对老同志的关爱,感到十分温暖与幸福,感谢党组织!感谢学校!感谢全校师生!一致表示一定响应市委市府号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发挥老同志优势作用,助力学校和谐高质量发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助力北京冬奥成功举办。

      与此同时,为遵守北京疫情防控要求、保障老同志健康安全,本次双节慰问校领导采取线上方式代替以往上门看望,分别以电话或视频连线方式联系离退休老同志,与他们线上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介绍学校重点工作情况,并为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老同志感谢校领导们的关心,祝愿北服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再创佳绩,为首都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