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会
  • 2022-01-13
  • 来源:党政办
  • 作者:郑林 摄影: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13日下午,我校在7号楼二层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会。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主持。

     

     

     

      会议首先播放了北京服装学院2021年度十大新闻揭晓视频,回顾了一年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标志性事件。

     

     

      会上,院长贾荣林对我校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北京冬奥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市委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书记周志军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结合我校实际进行了廉洁教育。她指出,一是要坚持警钟长鸣,清醒认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严峻形势;二是要坚持以案为鉴,深挖细查违纪违法问题根源;三是要坚持以案促改,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她强调,全体干部要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一严到底的形势,深入学习案例做好自警自省,习惯在监督和约束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

      会上,校领导还就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