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2021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 2022-01-12
  • 来源:党委组织部
  • 作者:崔娴娴 摄影:张迈建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12日上午,我校2021年度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7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党代会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等50余人参加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主持。

     

     

      会上,15位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1位党总支书记以党组织名义书面述职,参加述职的书记分别从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随后与会代表提问,述职书记回答提问,校领导逐一进行了点评,述职书记针对点评做了表态发言。

     

     

      现场述职结束后,党委书记周志军做了总结点评并讲话。周志军指出,2021年学校党委全面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全力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效斐然。

     

     

      周志军强调,在看到特色和亮点的同时,也应看到工作中还存在一些需要改进和完善的方面。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还有差距,学校发展改革需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还需不断深入。

      周志军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她向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提出了“四个更加”的要求,一是要更加重视党建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二是要更加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出实招、保落实;三是要更加提高党建工作干部的能力素养和工作水平;四是要更加加强相互交流,做到互相促进、共同提高,要努力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党组织。

      会后,参会代表进行了现场测评投票。根据要求,我校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将由二级党组织统筹安排,于今年3月底前全部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