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贯彻落实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专题工作会
  • 2022-01-07
  • 来源: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 作者:马昊 摄影:张迈建 马昊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5日上午,我校在7号楼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专题工作会。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赛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文生,关工委委员(老同志),校二级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干部宣讲团成员,老党员先锋队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殷文生主持。

     

     

      离退休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韩福华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精神、中办国办46号文件精神、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和京教关〔2021〕22号《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精神。校关工委秘书马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2021年我校关工委工作以及2022年工作思路。

     

    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殷文生(左)主持会议

    离退休党委书记、关工委秘书长韩福华(右)传达上级重要指示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会议传达相关内容,结合我校关工委工作实际进行现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我们适逢伟大的时代,要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我校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倪赛力做总结讲话

     

      倪赛力做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关工委2021年工作成绩,感谢老干部各骨干团队对关工委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2022年关工委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校院两级关工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办国办46号文件精神以及教育部关工委第六次工作会议暨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准确把握关工委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找准服务青年师生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充分发挥“五老”优势,谋划好2022年工作,手拉手、心连心,上下一致,形成合力,助力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奋力展现小学校关工委也有大担当、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