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北服如歌,感谢有您 ——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 2022-01-06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李洪雷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月6日下午,由校工会牵头,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共同协办的主题为“北服如歌,感谢有您”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在5号楼502会议室隆重举行。院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姜孔桥出席仪式,2021年退休教职工及其所在单位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赛力主持。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赛力主持仪式

     

     

     

    退休教职工

     

      会上,退休教职工代表,艺术设计学院陈六汀、文理学院李杰、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刘娟、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吴政等老师在发言中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照顾,深情回顾了在校学习工作的美好记忆,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真挚祝福,表示将用实际行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相关单位领导、负责人代表发言

     

      相关单位领导、负责人代表,离退休工作处处长韩福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丁蕾、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副馆长于红玮、保卫处副处长王碧涛、材料设计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宁、文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罗冰、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田辉等深受触动,感动于荣休老师们几十年如一日,在不同岗位上辛勤耕耘,倾心奉献的精神,向各位荣休教职工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并祝贺荣休老师们开启工作生活新篇章,尽快融入,愉快面对退休生活。

     

    党委副书记姜孔桥讲话

     

      姜孔桥感动老师们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及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希望老师们做好传承,做好领路人,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发光发热。倪赛力向光荣退休老师送上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的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老师们发挥优势,发扬传统,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二是希望老师们享受生活、享受美好,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让生活充满乐趣和阳光。

     

    院长贾荣林讲话

     

      最后,贾荣林代表党政领导班子讲话,向光荣退休的全体教职工送上真挚的祝福,并表达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北服的每一步发展、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广大教职工的激情、爱心和青春。荣休是人生开启的新阶段、新篇章,真诚地希望老师们高水平健康的休息和生活,也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北服永远是老师们的家,是大家避风的港湾。

      贾荣林和姜孔桥为所有荣休教职工颁发了礼品礼金,并与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