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青年管理干部团队在北京市青管赛中喜获佳绩
  • 2021-12-30
  • 来源:校工会
  • 作者:赵雪莲 摄影:李洪雷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北京高校系统首届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职业能力竞赛(“青管赛”)于12月16日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落下帷幕,并于近日揭晓结果。我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峰、团委书记王晓鸥、教务处张迎迎三位青年管理教师代表学校参赛,并一举夺得B组一等奖。

     

     

      “青管赛”是北京高校“青教赛”品牌体系的全新探索,今年为首次举办,首都高校高度重视,有50余所高校团队报名参加。竞赛采取团队竞赛方式,每校推荐1支队伍,以“首都大学70周年校庆”为命题,进行方案设计、现场展示和总结反思,从管理岗位角度进行多环节、多方位的综合评价。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倪赛力高度重视赛事准备工作,对部门协调、推荐参赛选手等工作明确作出指示。校工会积极协调学校相关部门,认真筹备参赛事宜,包括确定参赛人员和指导专家、组织赛前培训和模拟现场展示、做好参赛报名和备赛服务保障等。三位参赛选手认真准备,精心设计,模拟展示,听取专家意见和建议,不断打磨方案。在正式比赛的现场展示环节,我校三位参赛选手配合默契,表现优异,全方位展示了组织策划、团队协作、语言表达等多方面管理能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管理教师的职业素养和工作能力。

      为助力不同岗位、不同序列的教职工队伍职业能力提高,校工会将在继续办好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的同时,联合学校相关部门共同探索助推学校管理岗位青年教职工发展的创新思路,为青年教职工搭建更多更好的学习进步成长平台,不断助推学校师资和管理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