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顺利召开课题绩效评价会
  • 2022-09-22
  • 来源:服装科技研究院
  • 作者:于思佳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9月20日,由北京服装学院刘莉教授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重点专项“冬季运动与训练比赛高性能服装研发关键技术”项目(2019YFF0302100)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学校7号楼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科技工作部部长刘浩,科技部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计划协调与信息处项目主管李堂军、副研究员杨帆,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小艺,科技处处长王永进,各项目课题负责人,项目组骨干成员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线下评价会。会议由北京服装学院科技处处长王永进、副教授张魁伟主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专项“冬季运动与训练比赛高性能服装研发关键技术”

    课题绩效评价会在北京服装学院召开


    本次课题绩效评价工作由北京体育大学米靖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国家体育总局奥运备战专家组专家冯美云研究员、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洪平、原广东省体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李捷、苏州大学教授刘国联、江南大学教授沈雷、上海视觉艺术学院教授谢琴、中国铁路信息技术中心高级会计师俞军、钢铁研究总院财务部部长正高级会计师钟巍。


    与会领导与专家组、项目组骨干成员合影


    王小艺对与会专家及项目组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各课题组及团队成员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项目负责人刘莉就项目的整体情况向出席会议的专家进行了汇报。在此基础上,课题负责人清华大学副教授马丽然、北京服装学院副教授王艺璇、上海体育学院副教授傅维杰、东华大学研究员刘一涛分别从课题基本情况、总体完成情况、重要进展与亮点成果、组织实施情况、经费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专家组在听取了各课题组的汇报后,审阅有关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对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总体评议及评分,一致认为该项目通过结题,成果突出,对有关课题取得的重要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对研究成果进一步凝练的同时,提出新的科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