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校领导走访调研继续教育学院
  • 2022-11-17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作者:奚莹 摄影:王武明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11月1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副院长邹游来到牡丹园校区开展工作调研,并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座谈交流。



    邹游首先谈了三点“新”感受:一是“时间”新,新时代赋予了继续教育新的历史使命,为继续教育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二是“空间”新,牡丹园校区全新的空间,带来了新气象、新面貌,要利用好新环境,创造新价值;三是“人”新,作为新上任分管领导,将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努力,凝聚集体智慧,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季从人员构成、组织架构、主要业务、存在问题及对策、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对继续教育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倪赛力、邹游仔细听取报告,就办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问题给予了指导。



    最后,倪赛力对继续教育学院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树立机遇意识,精准分析需求,善于抓住机遇,取得良性发展;二是明确发展思路,错位发展,差异发展,走出适合继续教育学院发展的独特路径;三是抓住发展重点,做强优势项目,突出品牌特色;四是实现发展目标,不断提升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扩大办学成效;五是强化保障措施,组织体系进一步科学化,管理措施进一步精细化,激励手段进一步人性化,规划布局进一步合理化。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在新领导的带领下,铆足干劲,蹄疾步稳,勇担当,开新局。

    座谈会前,倪赛力、邹游对牡丹园校区整体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牡丹园校区运行的基本情况,对校区提出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