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重大服务保障工作调研座谈会
  • 2021-12-02
  • 来源:纪委办公室
  • 作者:万华 摄影:张小毛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确保顺利推进我校承担服务保障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重大政治任务, 12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专题工作调研座谈会,听取各服务保障团队工作进展情况。党委书记周志军,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毛百战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参与服务保障团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听取相关牵头单位负责人汇报后,周志军同志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服务保障团队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学校承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重大服务保障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将集中优势资源,为服务保障工作团队提供强力支持,做师生们的坚强后盾。她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此次重大服务保障工作的政治意义,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集体协作的精神,群策群力,确保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光荣任务;二要强化规范意识,在工作中严以律己,在组织领导、协调配合、资金使用、任务进度以及保密等方面依法依规高质量推进工作;三要切实践行“廉洁办奥”的理念,加强全程监督、精准监督、跟进监督,为保障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毛百战同志主持会议,并在会上提出了工作和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