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与冬奥同行|北京服装学院王梦浩同学参加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
  • 2021-11-27
  • 来源:校团委
  • 作者:王梦浩
  • 编辑:宋冰滢 李冰
  • 阅读次数:
  •   11月24日,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主题活动在国家游泳中心“冰立方”举行。北京服装学院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梦浩作为志愿者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为残疾人志愿者代表授旗,期待志愿者们通过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体现平等、融合、包容的崇高精神。

     

    中国残联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为残疾人志愿者代表授旗(右二为王梦浩同学)

      

      据悉,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吸引了2428名中国残疾人报名。经过严格的面试和培训程序,19名代表性强、有专业能力、具有奉献精神的残疾人脱颖而出,成为赛会志愿者。

     

    志愿者们与火炬、火种灯合影

      

      授旗仪式结束后,王梦浩同学表示:“作为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残疾人志愿者代表,我为站在台上受到张海迪主席的授旗、传承奥运精神而倍感荣幸和自豪。我一定会以热情专业的服务、勇往直前的信念、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观众、参赛选手们服务。不负时代使命,不负众人期待,让青春朝气在这场冰雪盛事中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右二为王梦浩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