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北服新闻

字号: A A A

  • 我校召开芍药居校区工作综合协调会
  • 2021-11-26
  • 来源:芍药居校区综合运行办公室
  • 作者:苏艳飞
  • 编辑:宋冰滢
  • 阅读次数:
  •   为进一步做好芍药居校区运行管理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11月25日,我校在芍药居校区办公楼605召开校区工作综合协调会。党委副书记倪赛力主持会议并讲话,商学院、美术学院、图书馆及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芍药居校区综合运行办公室协同相关学院和部门,汇总梳理了校区师生关心的主要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累计梳理涉及后勤保障、教学管理、公共区域管理、网络信息、校园环境、文化建设等6个方面62条具体意见建议,发相关职能部门提前研判解决。对师生诉求相对集中及需要跨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纳入本次重点协调范畴。

      会上,商学院、美术学院、图书馆负责人结合校区运行、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重点就师生关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作了进一步说明。后勤基建处、保卫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学生处、校团委、党委宣传部、信息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结合相关问题和建议作了沟通答复,针对跨部门工作和师生诉求较为集中的事项逐项进行了研究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责任,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

     

     

      倪赛力认真听取了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就相关问题逐项进行了明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师生反馈意见认真梳理,对会议明确的工作逐项研究、限时解决,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他强调,要聚焦师生诉求规范管理、提升服务,从三个方面继续做好芍药居校区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进一步聚焦师生反映的重点难点,确保工作落实;三要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加强学院部门联动,做到统筹考虑、科学精准,努力把芍药居校区建设成为具有北服特色的环境优美、生活舒适、氛围浓厚、管理有序的时尚校区。